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水化星物

muxi108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水化星物

水化星物

 

[陆林] 现代学pa

说实话,陆必行和林静恒之间的“肢体接触”其实不算少,小时候陆必行仗着老爹总也不在家经常缠林静恒带他出去玩。林静恒当然不会随便同意,但仗不住陆少爷装可怜,最后还是会老老实实地随他去。每次林静恒同意的时候陆必行都会欢呼一声然后“吧唧”一口糊林静恒一脸口水。林静恒刚开始还会骂几句,但陆必行记吃不记打,第二次还是会这样,慢慢的林静恒也就放弃了。只是会皱眉把口水擦干净然后看着陆必行撒丫子跑出房间。

但他们第一次接吻是在陆必行的毕业典礼上。

陆必行经常想,哪怕有一天他已经老的走不动路了,他也不会忘记那天发生的事。

那是个大晴天,穿着学士服的陆必行热得不行,作为新世纪的居家好男人,陆必行简直想长出翅膀飞回家。但他还有个主要任务——把由于人气太高而被一堆小姑娘团团围住的林静恒解救出来。坦白说那时候陆必行心里是很憋屈的:自己喜欢的人被一堆人围着被一堆人说喜欢自己却只能看着。然而陆必行最后只是扯了一下林静恒的手腕示意他快点走。

但林静恒显然不是个配合的主,他就这样在一群人的围绕之下在陆必行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短暂而深入的吻,然后带着点笑意看着他:“毕业快乐。”

水化星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化星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